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78㎡小户型,客厅带书房邻居看得眼红

全屋定制78㎡小户型,客厅带书房邻居看得眼红

2018-05-07 09:39:49 1746
全屋定制的小户型,把书房客厅一体化设计好看吗?答案告诉你:好看到令邻居眼红。我的好友是一个特别有灵气的姑娘,虽然已经是七岁孩子的妈,但还是叫“姑娘”舒服些。

近期她家新房刚完工,迫不及待邀请我去看。这一家人生活在湖北武汉,78㎡的小户型空间不大也不小,选择的是全屋定制,一切设计都是刚刚好的样子。简单看看这个户型:客厅和餐厅空间分隔清晰,层次分明;主卧外面有个小阳台,采光充足,通风也不错。
78平米全屋户型图
全屋定制客厅设计—简约美

地板和护墙都是采用了原木色,突出了现代风格简约之美,时尚,利落。利用客厅墙面立柱,设计出一个工作学习区,让客厅内功能性更加丰富。
全屋定制客厅设计
全屋定制主卧设计—舒适

床头护墙部分上下错落,利用间隙内的灯光带进行点缀,尽显现代风格,潮流,独特的元素。
全屋定制主卧设计
全屋定制儿童房—多功能

儿童房家具整体以暖色为主,功能多样,安全有趣。书桌顶部利用墙面夹角扩大了顶柜的使用面积,榻榻米与衣柜的组合,将休闲和储物有一个较好的融合。
全屋定制儿童房
最温暖的家,不是看起来整洁高颜值的“样板房”,而是留有一家人生活痕迹、充满烟火气,甚至有点“乱糟糟”的可爱小窝。如果你也想拥有,可以预约设计师,打造专属“我们的家”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