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E·灵动是什么?好不好用?

诗尼曼的E·灵动是什么?好不好用?

2019-12-26 14:37:24 832

  房子是一个家的立足点,既是家人的避风港又是记录一个家庭成长的时空印记。从新婚入住的那一天,一个家诞生到后来孩子如期而至,这个家从此又多了一个新成员。房子空间的有限,阻碍了你对生活的追求?2016年诗尼曼全屋定制新品E·灵动系列,家随你动,小空间大作为,空间自由换。与您共成长的不仅有家人,还有“E·灵动”,诗尼曼的E·灵动是什么?好不好用?它有时可以是浪漫的,有时可以是温馨的,有时更是意想不到的。

  新婚初期二人世界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爸妈来了可小住

  工作休闲两不误

  E·灵动——便是小户型弹性空间救星

  新婚的二人世界是甜蜜的,是浪漫的,你看书时我画画,这是二人的一处清净空间。收放自如的床位设计,自由变换的书桌设计,卧室书房随意变换,满足你我不同的需求。客人到访过夜没问题,爸妈小住更方便。这是小户型完美的解决方案,更是弹性空间的救星,符合年轻人的居家生活品位,空间无死角。

  宝贝诞生变身儿童房

  宝贝诞生,健康育儿

  玩具天堂

  天伦之乐

  E·灵动——便是成长最好的印记

  于一个家庭而言,儿童房不仅仅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更是儿童的生活空间和游戏空间,可滑动的床和书桌,当床和书桌收起来的时候,是孩子娃娃学步的嬉笑空间;把床和书桌拉开,又是一个娃娃学语的小天地。一个弹性儿童房设计更能为孩子带来有趣、多变、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响应二胎二娃来了房子不够?可滑动的高低床完美解决问题so easy!

  快乐成长青少年房

  三五好友,家中小聚

  彻夜畅聊

  嬉笑怒骂

  E·灵动——便是友情最好的驿站

  青少年时期处于中学、高中的阶段,对空间功能的需求除了休息、学习外,还有待客友聚的交往空间。在这个人生阶段,空间逐渐与大人空间需求趋同,满足休息区、学习区、收纳去、社交区域、娱乐区将成为房间主要需求。整面衣柜墙设计也是为此时的收纳功能做储备,满足了必备衣物收纳的同时,学习用品、音乐器材、体育器材、户外运动装备等都将成为这个阶段的必备物品,因此强大的储物空间是刚需。

  诗尼曼的E·灵动是什么?好不好用?E·灵动系列,以“灵动”为名,打破传统家居的固态模式,适应年轻一代的思维敏锐,灵活变动的特点,采用轨道滑轮设计,让书桌和床铺灵活变动,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有趣的空间设计不失实在的使用功能,整面衣柜设计,大大增加了触物空间,升降式挂衣杆设计,充分利用上层空间,储蓄功能强大。衣柜由时尚经典梦幻粉作为产品主色调,搭配黑色斜边条形拉手,点缀穿越蓝调色盒子,搭配成长性空间,不论是20-30岁的年轻人还是15、16岁的青少年,亦或是2、3岁的儿童都能与房间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细节设计更体贴精致,功能设计更人性化,增加至少2倍以上的自由支配空间。1房变3房,E·灵动,家随你动!

38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