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全屋定制怎么样?好不好?

诗尼曼门窗全屋定制怎么样?好不好?

2019-11-14 15:09:54 1580

  2015年,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正式成立,以定制衣柜起家的诗尼曼“跨界”进军门窗市场。诗尼曼门窗全屋定制怎么样?诗尼曼站在品牌优势资源之上,开启门窗产业的宏大战略布局,从衣柜到门窗,诗尼曼看到了中国门窗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

  诗尼曼立足消费者需求,坚持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精品质的门窗产品,把匠心工艺渗透到产品的每个细节中。诗尼曼门窗全屋定制怎么样?诗尼曼门窗结合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门窗的安全性,针对不同的产品系列配备智能系统,例如在窗扇的开启部位设置了指纹锁,只有对应的指纹才能开启,增加安全性,可以有效防止小朋友坠落事件的发生。在五金的应用上,有一个系列的产品采用了拱轴式的锁点,使开启部位更加顺畅。此外,产品采用齿轮式的开启滑撑,有效避免窗户因外面风压大小的情况而忽开忽关。诗尼曼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以消费者为出发点,让消费者感受到诗尼曼门窗的关怀。

  诗尼曼从衣柜起家,进军门窗行业,诗尼曼门窗实际上是要给后续的橱柜、衣柜,全屋定制作作引流,把客户从门窗到橱柜到全屋的定制,包括硬装部分,以定制的概念融入深化下去,可以一站式解决客户的问题,从而更省时、省事、省力。诗尼曼全力围绕全屋定制产品扩展品类,为消费者打造有生命、有温度、高品质的生活。

  诗尼曼门窗全屋定制怎么样?大定制时代中的诗尼曼门窗,会一如以往坚守产品质量,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诗尼曼不断从工艺、品质等方面提升门窗产品的价值。此外,在与消费者沟通的过程中,利用设计工具、出效果图的软件,结合客户的意见、客户的需求整体呈现方案,最重要的是让客户能够参与进来,使专业度在销售过程中体验出来,从客户需求出发提升体验感,建立良好的口碑。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