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餐厅怎么样?好不好?

诗尼曼的定制餐厅怎么样?好不好?

2019-12-26 14:51:21 854

  放下手机,好好陪家人吃一顿饭吧!其实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吃着热腾腾的饭菜的感觉是无法取代的。无论餐厅多么简陋,饭菜多么简单,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更何况有时候定制餐厅也能美出新高度,有这样干净、美丽的环境,天天在家吃饭都是一种享受,果断丢下手机享受美食吧!诗尼曼的定制餐厅怎么样?好不好?

  简约餐厅

  ▲中餐桌柜一体,储物空间大,柜子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取用物品方便。白色的餐桌椅配上昏黄的灯光,别有一番风味。空间用色丰富,完美打造层次感。

  时尚餐厅

  ▲定制餐厅的角落设计一个收纳柜,美观又简约,花束的搭配或淡雅,或浓艳,与象牙白色搭配,整个空间不失现代的时尚感。

  雅致餐厅

  ▲定制餐厅餐边柜造型方正,简约时尚,兼具实用性。餐厅放一排储物柜,把红酒、酒杯和果盘摆在上面,餐厅变得高档,使用也很方便。整体搭配利落美观,给人舒适感。

  高雅餐厅

  ▲定制餐厅餐边柜结合酒柜设计,开放区和封闭区的设计非常实用。线条简单的家庭餐桌椅显得高雅利落,简约的现代感造型优雅大方,硬朗的线条体现出现代年轻人的个性。

  大气餐厅

  ▲定制餐厅设计了卡座,紧靠一字型餐边储物柜。白枫色暖,象牙白提亮,水湖蓝点缀,搭配得当,简单利落,提升美感。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打在餐厅内,让餐厅活力四射。

  浪漫餐厅

  ▲定制餐厅主打白色系,用舒适的布艺沙发增添柔软感,简约自然。在这样宽敞的餐厅,和老公吃个烛光晚餐、听听音乐,一定很浪漫。

  别致餐厅

  ▲边柜由矮柜与吊柜组成非常的简单,特殊造型的餐椅,赋予餐桌额外的艺术气息,引领着现代时尚潮流。

29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