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别人家厨房怎么这么好看?五招秒杀他

别人家厨房怎么这么好看?五招秒杀他

2017-03-07 15:45:50 1623
  相信不少人生活中都有这样的困扰,还是小孩的时候,家长会说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样好;谈恋爱了,女朋友会抱怨别人家的男朋友怎么样体贴;买房了,就算一样的户型,也是别人家的好看,仿佛别人家的东西样样都是好的,永远都活在“别人家的”阴影里。

  既然说到别人家的东西,就拿厨房来说,定制诗尼曼柏林春天系列橱柜,整个厨房干净整洁,象牙白高贵典雅,细节处尽显主人品位。
 
别人家厨房怎么这么好看?五招秒杀他

  平心而论,这个厨房确实很漂亮,不过也不要着急,小编教你五招,照样秒杀他!

  第一招:巧用小搁板
 
厨房巧用小搁板
  为了最大化利用厨房空间,墙角位置也不可以放过。既可放些不常用的厨具,使物品一目了然,方便料理时随手拿取物品。也可以放一些小花盆、杯子、罐子、相框什么的在上面做装饰,增加厨房别致的趣味。

  第二招:大容量橱柜地柜
 
厨房大容量橱柜地柜
  锅碗瓢盆和各类厨具的收纳,相信是困扰广大家庭主妇的主要难题。想要在小空间腾出空间,不妨将这些器皿分门别类地放入大容量的橱柜地柜中,在需要的时候打开柜门取出即可。既保持了厨房的美观,又不会落灰保持干净。

  第三招:利用墙壁定制吊柜
 
厨房利用墙壁定制吊柜
  其实很多人厨房面积并不小,可是东西还是多的放不下,可能就是墙壁空间没有利用起来。在橱柜的上方定制吊柜,相当于将厨房的面积增加了一倍,再多的东西都能收纳进去!
 
  第四招:吊柜下方可设悬挂架
 
厨房吊柜下方可设悬挂架
  至于吊柜下方的空间,可以设置一个悬挂架。悬挂架上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厨房工具,比如说锅铲、调料什么的,还可以在做菜途中放置锅盖,超级方便~

  第五招:嵌入式电器省空间
 
厨房嵌入式电器省空间
  要想做出美味的食物,厨房当然少不了各种电器,什么冰箱啊、烤箱啊、微波炉啊,如果全堆在厨房,看起来凌乱不堪。将各种电器嵌入橱柜中,节省了小户型厨房的有限空间,也能保持避免油污哦。

  定制橱柜就利用上面五招,你家厨房也变成别人家的厨房了!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