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告别乱糟糟!安利一波小户型厨房收纳小妙招!

告别乱糟糟!安利一波小户型厨房收纳小妙招!

2017-04-06 17:26:22 1724
  对于小户型装修设计来说,不仅要考虑布局问题,也要考虑以后家居生活中遇到问题。不少小户型业主反应,厨房空间太小了,总是乱糟糟。看了一下几点你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转角收纳充分利用空间

  不少家庭的橱柜转角处都会有一个L形区域,不少业主觉得这里是死角,同城会利用不够充分,其实可以选择考虑用定制家具之中的定制橱柜,L形空间连于一体,可以加入拉篮设计,或者根据需求做成转角样式,用于酒瓶、调料等厨房用品的存放。
 
告别乱糟糟!安利一波小户型厨房收纳小妙招!

  巧用墙面空间

  不少业主忽略了墙面的空间,可以通过挂钩或者置物架等,不仅能把不少空间能够转移到墙面部分,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也会给厨房增添不少别致的趣味。

  善用玻璃和视觉透视

  在小户型厨房装修设计中,较多的利用光面、透视形的材料,能进一步增大整体视觉空间,例如金属材料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透明材质则能让室内景深进一步加深,视觉感受更加开阔。

小户型厨房收纳巧用墙面空间

  储物空间功能分明

  给厨房每一块的储物空间进行合理的分区、例如:调味品、厨具区、餐具区等。避免用具的存放混乱,同事也减少了四处寻找东西的麻烦。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安利的几点厨房收纳小妙招。如果认真用了以上几招,相信厨房整洁有序不是问题。
46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