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浓浓中式风墙纸,搭配书房最完美

浓浓中式风墙纸,搭配书房最完美

2017-02-23 15:40:10 1818

  墙纸不但有装饰墙面的作用,同时还能保护墙面不受损坏,特别是现在墙纸款式多样,美式的、欧式的、复古的、现代的随便你挑,连卡通的也有呢。中式风壁纸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能够体现我们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书房是学习的圣地,知识的海洋,书房的墙纸也要衬得起这份庄严,举目望去,中式风墙纸搭配书房也就最完美了。

  中式壁纸风格的特征主要是在款式和图案上,多以中国文化元素为主,尤其酷爱以字、石、砖、自然界的飞鸟鱼虫等为题材,在设计中强调对称、规则、和方正等中国文化的体现,擅长以编织的形式来制作。这些特征也是区别中式风格壁纸与其它风格壁纸重要凭证。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经典的中式风格墙纸吧!

  中式风墙纸——文字

  以名人字贴来做墙纸,具有浓浓的文化氛围,在这样的环境下看书学习,这效率也是杠杠的!

书房中式风墙纸——文字

  中式风墙纸——福寿

  这款壁纸“福禄寿”等文字做精细设计,文字被精心设计成圆形,周围环绕着牡丹等暗纹,有富贵吉祥、福禄双全的好意头。在色彩上偏重暖色调,表面作亚光处理,视觉效果也非常好。

书房中式风墙纸——福寿

  中式风墙纸——砖石

  仿古的砖石样式墙纸也被经常用在书房中,在室内布置、线形、色调以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起到协调的作用。

书房中式风墙纸——砖石

  中式风墙纸——花草

  以花鸟元素为题材的墙纸,运用色彩装饰的艺术手段来营造意境,给人自然舒适的感觉,畅享书中的海洋。

书房中式风墙纸——花草

  看了这么多墙纸,你心动了吗?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