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灯具定制要点是什么

灯具定制要点是什么

2021-03-08 11:25:18 608

  一、灯具定制的要点是什么

  1、灯具定制时,要与设计师充分接触交流,将自己的喜好告诉设计师,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定制方案。

  2、设计师在必要时,可以带客户参观灯具定制的样品展厅,进行沟通后,确定灯具定制的初步方案,设计完成后请客户予以确认。

  3、上门测量灯具实际位置及尺寸,做到精准测算。注意灯具与周围的家具、装饰品是否相搭配,颜色方面是否协调。

  4、根据现场的实际测量结果绘制出符合要求的设计图,与顾客进行沟通。

  5、灯具定制过程中,厂家与顾客之间要商谈关于表面处理、材质等问题。定制完成后,客户要现场验收。

  二、灯具定制的流程步骤有哪些

  1、灯饰定制时,消费者要与设计师之间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将自己的想法告知设计师,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灯饰定制方案。

  2、设计师必须根据实际的现场测量结果绘制灯饰定制设计图。消费者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应该要求设计师更改定制方案。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