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柜机空调和圆柱形空调哪个好?

柜机空调和圆柱形空调哪个好?

2021-02-23 16:25:00 549

  一、柜式空调是什么

  柜式空调是分体式空调的一种,普遍用于家庭及小型办公室,柜式空调具有功率大、风力强等优点,价格也相对高一些,适用于较大面积的居室。如果家里的客厅面积偏大,建议选购柜式空调,保障良好的制冷制热效果。

  二、什么是圆柱式空调

  圆柱形空调内机相对于传统的方形柜式室内机而言,美观性更强,圆柱形空调有送风强、距离远、效率高、超静音等特点,还拥有竖向送风的功能,均匀调温,人体感觉比较舒服。

  三、柜式空调和圆柱形空调哪个好

  圆形空调相对于柜式空调来说,在美观性上更胜一筹,圆形空调采用的是贯流风扇和涡流风道的设计,效果更高,超静音,能够达到送风强、距离远的效果。

  四、空调保养的方法有哪些

  1、定期清理

  无论家中的空调是否在运行,一定要定期对空调进行清理,建议夏季一个月清洁一次,冬季两个月清洁一次,2-3年左右做一次深度清洁。这样才能及时发现空调存在的问题,延长其使用寿命。

  2、合理调整室温

  开空调需要合理调整室温,不宜与室外温度相差过大,一般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相差5度为宜。温差过大会增加空调运行压力,也会对居住者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3、避免频繁开关机

  使用空调,要避免频繁开关机,空调启动时有一定的电流冲击,高电流对压缩机寿命有很大影响,频繁开关机反而会更耗电。平时家中长时间没有人时,一定要将空调的电源拔掉,避免出现电路隐患。

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