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复合地板如何修补 复合地板安装注意事项

复合地板如何修补 复合地板安装注意事项

2021-02-20 18:15:01 684

  众所周知,选择地板已经广泛铺贴在每个家庭当中,但在市面上地板它的种类非常多,比如有强化地板,原木地板,复合地板等,其中家庭铺贴用复合地板的比较多,因为复合地板使用起来非常舒适,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复合地板受到损伤修补就麻烦。那么复合地板如何修补?复合地板安装注意事项?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复合地板如何修补

  1、首先地板修复之前准备一把软毛扫把,一些水磨砂纸和水晶地板油等一些工具。然后先找到有刮痕或磨损的复合地板处,如果说复合地板已经磨损了,那就直接使用水磨砂纸蘸一些肥皂水,把复合地板表面层轻轻摩擦,千万不能太用力影响地板会磨得太深。如果想重打水晶,就要把地板上的旧水晶全部磨去,擦干净木屑与灰尘,然后使用较干的湿布把旧木糠全部抹去,等待复合地板全部干燥以后,再使用软毛扫把把水晶油匀和地涂到复合地板上,等待完全干透以后就完成了。

  2、有些复合地板上它的划痕比较深,那这样的话就不可以用以上的方法修复,因为使用比较湿的抹布擦过划痕就会让颜色变的更加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采取打磨方式上漆进行处理,通过复合地板商联系翻新工人进行修复,用大型的打磨机械,从粗到中在到细的几道程序进行打磨,把复合地板上的旧漆面磨掉以后,在把复合地板磨至光滑,然后使用细木屑调薄纳腻子补好裂缝,抛光,刷好底漆,在进行抛光然后刷上两道面漆就完成了。

  二、复合地板安装注意事项

  1、首先我们要先检查查复合地板的图案是否搭配,地板是否有破损情况,如有发现问题就要将有缺陷地板单独放置。

  2、在安装复合地板之前先把将地面清扫干净,先把电话线,网线等一些线路安置好。如果墙边暖气管槽太大或者太深,要使用干沙进行填平,千万不能使用水泥封死。

  3、必须要让每个房间内自成一个板块。在房门扣地板就要断开,留扩张空间,如果大面积每跨度大概是在8到10米断开一次。

  4、最后就是安装踢角线时,必须要配用阴阳角,因使用阴阳角,踢角线的接头地方才更加牢固。地板与厨房地砖连接处尽量选择用铜条或者不锈钢条,千万不要使用塑料条。

20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