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洗脸盆一般价格多少 洗脸盆应如何正确购买

洗脸盆一般价格多少 洗脸盆应如何正确购买

2021-02-20 18:07:07 719

  在浴室中,洗脸盆使用的很是频繁,无论是洗脸还是洗手等,我们都需要使用到洗脸盆。现在洗脸盆的种类很多,如立柱式洗脸盆、台式洗脸盆,不同类型的洗脸盆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那洗脸盆一般价格多少呢?洗脸盆该如何选购呢?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来了解下洗脸盆一般价格多少吧!

  洗脸盆一般价格多少

  通常来说,不同类型的洗脸盆,其价钱有一定的差异。其中立柱式洗脸盆造型较为简单,价格也较为经济实惠,大约在100-1000元不等;而台式洗脸盆价格的价格则略高一些,普通质量的台式洗脸盆价格大约在100-300元不等;中档质量的台式洗脸盆价格在500-2000元不等;许多进口高档台式洗脸盆价格则在2000元以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洗脸盆噢!

  洗脸盆的选购技巧

  1、看光洁度

  大家在选购时,可以观察下它的表面光洁度如何。通常来说,如果它的光洁度高,则说明它的颜色纯正,不易变脏,易清洁,自洁性好。大家在选购时可以将它放在较强光线下,从侧面仔细观察它表面的反光,如果表面没有细小砂眼和麻点,或者砂眼和麻点很少的话,则说明该洗脸盆品质较好,我们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感觉平整细腻的为好。

  2、看吸水率

  其次,我们要看它的吸水率如何。一般来说,吸水率低的洗脸盆,其品质会更加稳定可靠。这是因为水如果被吸进陶瓷后,陶瓷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受胀而龟裂,使用久后,也会产生无法去除的异味。国标规定,吸水率低于3%的卫生陶瓷即为高档陶瓷。因此大家在购买时,要了解洗脸盆的吸水率是多少。

  3、看表面是否有掉漆情况

  最后,我们要观察它的表面是否存在掉漆现象。如存在掉漆现象,则说明该洗脸盆的质量不合格,我们要慎重选择。建议大家在购买时,货比三家,不一定非得要选择价格贵的洗脸盆,也没必要过于追求低价格,而应注重它的性价比。

37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