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 8㎡儿童房榻榻米床装修借鉴

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 8㎡儿童房榻榻米床装修借鉴

2021-02-04 18:21:07 521

  儿童房装修一直是居室装修的重点,由于榻榻米拆装方便、节约空间,而且很多儿童房榻榻米床和书桌柜等搭配设计,呈现出有趣又和谐的视觉效果。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值得借鉴,孩子需要的是自然而舒适的田园生活状态,这也是都市人喜欢的风格,这种格调的特点是非常出众的,给人的感受也非常深刻,很值得大家去借鉴。接下来,就随我一起来欣赏几款不错的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吧!

  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一

  如图所示,这款采用五颜六色来进行装饰,榻榻米的两边,采用书柜+飘窗+书桌的完美融合,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完整,大大的满足了主人的收纳要求。浪漫,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的追求风格.

  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二

  如图所示,这款同样采用了五颜六色来进行装饰,采用简约柜身+粉色墙漆的完美融合,给人营造了一种浪漫的感觉。再搭配一些装饰品,让空间的艺术感极强。尤其是飘窗的设计,与书柜的结合,营造了宽敞的休闲和阅读区域。

  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三

  如图所示,这款同样采用了五颜六色来进行装饰,满足了主人的收纳功能。榻榻米+书桌的完美融合,既美化了居室,又为居室增加了玩耍空间,孩子的学习和休憩两不误。

  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四

  如图所示,这款同样采用了五颜六色来进行装饰,采用榻榻米+飘窗的完美融合,大大的增加了储藏和展示空间,飘窗放上一张软垫,可当做休息区域。尤其是转角书桌+书柜的组合,黑黄吸塑面板的搭配,整个空间功能强大。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