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挂墙板式衣帽间搭配技巧有哪些及如何正确保养?

挂墙板式衣帽间搭配技巧有哪些及如何正确保养?

2021-02-02 09:50:28 688

  相信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家里的鞋子、衣服、配饰以及包包多得数不胜数已经是一件不值得奇怪的事情了,而为了满足女性朋友的储物需求,小小的衣柜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这个时候有个衣帽间是最适合不过得了。但是现在由于衣帽间的款式有很多种,所以在选择进行搭配时是很伤脑筋的,其实这都有一定的技巧,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挂墙板式衣帽间的搭配技巧有哪些?以及要如何进行保养?

  一、挂墙板式衣帽间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1、日式鞋柜+自由组合收纳柜

  虽然在衣帽间里已经有了大型的整体衣柜、衣架等物品可以解决我们日常收纳的问题,但是如果再去增设一些收纳柜也是不为过的哦。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美观且多功能性的收纳柜,不仅可以增加其收纳力,更可以当做一种装潢摆设物,增加室内的装饰效果。

  2、玻璃花瓶+复合强化地板+防滑丝毛地毯

  为了能够让我们的衣帽间看上去更加具时尚和活力,添加一些精美的搭配是很有必要的哦。比如典雅小巧的花瓶则可以提升衣帽间的文艺性,不仅非常的坚固耐用而且较为光滑的地板还可以让您赤脚在上面行走,乐趣无穷,防滑的柔软地毯也可以给您更加贴心的呵护。

  二、挂墙板式衣帽间如何保养?

  1、一般衣帽间在室内进行摆放的位置应要远离门口、窗口以及风口等空气流动会比较强的部位,同时更不要受到阳光的照射。

  2、在冬季千万不要在暖气附近安装,切忌室内的温度过热,一般是以人在室内穿着毛衣感觉舒适这种温度为宜。

  3、在春、秋、冬三个季节中还要保持室内空气不干燥,宜用加湿器进行喷湿,室内还可以养鱼、养花这样还可以调节室内空气的湿度。

  4、当夏天暑期来临,还要经常的开空调排湿、减少挂墙板式衣帽间木材吸湿出现膨胀,避免结构湿涨变形而出现开缝。

  5、还要保持衣帽间的整洁,日常我们可以用干净的纱布去擦拭灰尘。不宜去使用化学光亮剂,以免漆膜发粘受损。

  6、为了保护衣帽间面包的漆膜不被划伤,又要显示出木材的纹理,一般在台面上可以放置较厚玻璃板,而且在玻璃板于木质台面之间要用小吸盘垫给隔开。建议不要使用透明的聚乙烯水晶板。

  对于挂墙板式衣帽间的搭配技巧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的难,以上两种搭配方法大家可以拿来作为参考,同时这种挂墙板式衣帽间的日常保养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延长其板材的使用寿命。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