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橡木浴室柜防水吗?速看橡木浴室柜如何选购?

橡木浴室柜防水吗?速看橡木浴室柜如何选购?

2021-02-01 16:35:13 492

  生活条件的提高让我们对各方面的需求品质也不断的提升着,浴室也就是我们洗澡的地方,它解除最多的就是水了,我们都知道长时间接触水的地方一般都会很潮湿,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水,再就是里面的家具用品我们就更要讲究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瞧一瞧关于橡木浴室柜防水吗的问题,对此疑惑不解的朋友赶紧来一探究竟吧!

  一、橡木浴室柜防水吗?

  1、以小编对橡木的了解,它本身就是做浴室柜的材料,再就是橡木是不怎么怕水的,它是生长在热带地区的,本身的密度就比较高,现在市面上橡木的浴室柜价位都相当高,没一点问题。

  2、橡木与水不相溶,所以具有非常好的防水功能,是做浴室柜的最佳材料。并且在国内市场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中高档次的橡木浴室采用的基本就是泰国和马来西亚进口的一些橡胶木。橡木浴室柜的价格比普通的贵了一些,但是从质量方面来说,橡木浴室柜绝对是防水防潮的一个好浴室家具。

  二、橡木浴室柜如何选购?

  1、看款式

  按安装形式来分,浴室柜主要有落地式和挂墙式两种。落地式适用于干湿分离的、空间也较大的现代卫浴间;挂墙式节省空间、易于打理,清除了卫生死角。要求墙体是承重墙或者实心砖墙,保温墙和轻质隔墙不能安装挂墙式浴室柜。

  2、看镜子

  镜子的选购要注意两点,一是镜子本身的质量,这个很简单,自己照一照,无变色、无边形就行,然后看镜子背面是否有衬纸和背板以防止水银的磨损。二就是看是镜子否多功能化,镜子后面以及旁边是否有箱子等等,就是能让洗浴变得更加方便一点。

  3、看台面

  浴室柜的台面是接触外界和受磨损最多的地方,因此浴室柜台面一定要选择质地坚硬、不容易损坏的材质。市面上常见的台面有不锈钢、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等。

  4、看风格

  选择浴室柜一定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无论从材质色彩到形状大小都要与其它设施协调一致。

  5、看五金

  五金配件虽小,但关系着日常使用的舒适度,影响到整个浴室柜的质量。大品牌的浴室柜一般选择进口的五金配件,质量比较有保证,手感和密封性更佳。购买是要检查抽屉推拉是否顺滑,浴柜合页的开启度等。

  关于橡木浴室柜防水吗的问题大家看到这里应该心中有数了,借此机会还总结了一些橡木浴室柜如何选购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的朋友们。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