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家居企业,另辟蹊径能否赶超大部队?

定制家居企业,另辟蹊径能否赶超大部队?

2018-05-17 09:11:55 1593
定制家居模式和市场渐渐的被固定和统一,一些企业随之将定制家居的概念重新定义;“轻定制”、“奢定制”等众多模式进入行业市场内,使得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客厅整体定制家居
在市场逐渐饱和的情况下,一些家居企业开辟岔道,走出差异化成了定制家居企业谋求发展的着力点。例如“成品+定制”的模式,这种模式可以提高企业和消费者的“容错率”,而相搭配的成品家具往往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产品,每一个系列的产品在推出市场前已经过了多次调试,在此基础上微调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在尺寸上更适合消费者的家居需求。

另一方面,众多家居企业在乐此不疲的打着“价格战”,却往往把高端市场所忽略。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和中国人“爱面子”的性格特点,消费者会觉得“装修和家具是一辈子的事,一定要做好点”所以现在更多的消费者,正在往高端方向靠拢 ,想“一次性多花些钱,一劳永逸”。
高端定制家居
还有一些企业,以模块化、非定制的手法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样的做法是想让消费者对家具和空间搭配更容易理解也更直观。

比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室内空间,通过单元的柜体进行拼接和排列达到理想的效果。比如说有一种婴儿床,当孩子满两岁以后,两端可以拆卸下来,各自成为一把新座椅,中间部分则可以变身为一张小茶几。

行业前期“竞速”中“落后”的一些企业,很多都选择了另辟蹊径,到底效果如何,能否追上甚至赶超大部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1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