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卫生间窗帘用百叶好还是卷帘好?

卫生间窗帘用百叶好还是卷帘好?

2021-01-29 17:44:11 679

  卫生间窗帘用百叶好还是卷帘好?

  1、百叶窗

  以叶片的凹凸方向来阻挡外界视线,采光的同时,阻挡了由上至下的外界视线夜间,叶片的凸面向室内的话,影子不会映显到室外,干净放心,清洁方便。不必担心退色,还可以完全水洗。简单自由角度调整,控制射入光线,以调整叶片角度来控制射入光线,可以任意调节叶片至最适合的位置。

  2、卷帘窗

  卷帘窗具有外表美观简洁,适用于办公室和家庭窗户遮阳,尤其适用大面积玻璃幕墙卷帘。 当卷帘面料放下时,能让室内光线柔和,免受直射阳光的困扰,达到很好遮阳效果,当卷帘升起时它的体积,又非常小,以致于不易被察觉。

  在这里住宅小编认为,卫生间用百叶窗更好,简洁便利,而且便于日常清洁。另外,镁铝合金百叶窗具有很强的防水、防腐功能,也很好打理,最适合卫生间的使用了。

  百叶窗有哪几种材质的?

  1、铝百叶

  铝百叶帘用铝合金为主加工制作而成,具有耐用常新、易清洗、不老化、不褪色、遮阳、透气防火等特点。一般采用热反射率高的铝制叶片,能反射大部分阳光热量,有助于提高室内的冷热效果,达到节能的目的。但频繁开合,比较容易坏。

  2、布百叶

  布百叶具有百叶一样的透气性,有些布百叶的布料有专利技术,能够防水防污,同时也保留了布艺本身的亲和力,花样和颜色选择也非常多,不过拆卸、清洗相较铝百叶会麻烦一些。

  3、柔纱帘

  柔纱帘又称作斑马帘、彩虹帘,柔丽丝,调光卷帘,双层卷帘,由一小片一小片宽度相等的面料和纱布相互间隔织成的一种纺织物,通过一端固定,另一端随轴卷动而达到调节光线的目的。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