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重视小细节 让家居搭配更科学

重视小细节 让家居搭配更科学

2021-01-25 17:33:19 71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家居空间的设计中,会有许多小细节会让平时的生活不那么方便,这些小的方面在装修之初或许大家还没有注意到,所以多数也是在后期改动,有的地方容易操作,有些则并不容易,今天我们就看看那些生活中更科学的搭配吧。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有很多关于插座的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手机没电了就要下床到别的地方去充电,非常不方便。如果能重新设计,一定不要忘了在床头那边装一个插座。

 

  卫生间是湿气比较重的地方,如果卫生间和洗澡间不隔开,洗澡之后地面总是湿漉漉的,上个厕所还要垫着脚。有条件的一定要安装浴缸,泡澡和站着淋浴,两个天壤之别的感受。

 

  如果在卧室没有装壁灯或是小夜灯,晚上上卫生间摸黑去开灯感觉也不太爽,想要拿一个东西也要摸黑,这样非常不方便,有时候正在享受二人的私密空间,开大灯会太亮了,影响情趣。所以这样以来一个小壁灯或是夜灯是多么重要。

 

  床头柜里设计一个隐蔽的抽屉或者盒子,里面放着一些情趣用品……这些东西不好藏啊, 容易被家人、朋友翻看到,多难为情。 而且藏的远,你会发现很不方便,情到浓时出去拿这些东西太破坏气氛了。 所以床边上是绝佳的选择。不过还不知道怎么设计

 

  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在厨房和洗澡间里装上音响。从此一个人做饭有音乐陪着你,再也不怕一个人做饭了,洗澡的时候一边淋一边伴随着歌声高歌一曲,实在爽哉。这个问题用ipad防水袋就能解决啦~边洗澡边听歌不是问题。

 

  厨房里洗菜水池与灶台离得远,这样准备炒菜在拿菜时候会滴台面和地板都是水滴,洗锅也不方便。要是离得近转个身就都弄好了。

21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