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简约|两居现代简约风,遇见安静美好的旧时光!

简约|两居现代简约风,遇见安静美好的旧时光!

2021-01-25 17:28:19 689

  本案设计师采用了大量的原木元素,搭配柔和的灯光,打造了一个令人怀旧的居住空间,安静而美好。

  玄关

  ▲由木色和白色组成的鞋柜,简约美观。隔断墙上的软木板上画着卡通的圣诞树,瞬间提升了空间的灵动性。

  客厅

  ▲客厅以灰色为背景墙,搭配原木的地板,加上黄色系的地毯,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待客区域。

  ▲黑白灰相间的波浪图案沙发巾随意披在灰色的布艺沙发上,给人一种舒适慵懒的惬意。

  ▲靠垫的存在为客厅提高了舒适度,沙发背后的黑、灰、红、黄抽象的水彩画,凸显出主人身上满满的艺术气息。

  餐厅

  ▲绿色与木色的搭配,极简的搭配,在柔和的灯光下,令人顿生一种回忆感,安静而美好。

  ▲天花板上黄、灰、绿,高低不一的吊灯,给用餐区增添了一笔清新又文艺的气息。

  ▲绿色的餐巾上摆着整齐的茶具,便于一家人饭余之际,喝茶聊天,分享生活。

  卧室

  ▲亚麻的床品,灰色、粉色与白色的碰撞,给人视觉上的古旧感与舒适感。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