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卫生间为什么不装门吸?探知门吸应该怎么选购?

卫生间为什么不装门吸?探知门吸应该怎么选购?

2021-01-13 11:00:42 1244

家居装修的门道是比较广的,而且也是让人尤其操心的事情,很多人为了能够以后生活更安逸,装修时更是亲力亲为,不容一点闪失,就连一些小细节也是细致入微,就拿卫生间门吸来说吧,就为了争论的话题,但是小编觉得卫生间不需要安装门吸,那么卫生间为什么不装门吸?门吸怎么选购?接下来就一起来探知答案吧。

  一、卫生间为什么不装门吸?

  安装门吸的目的是把门固定与墙面之间有一定的间隙,是防止开门时门撞坏墙面,而卫生间墙面正常是瓷砖(不是乳胶漆墙面)是不可能撞坏的,没有必要安装门吸。而卫生间是相对隐私的场所,通常情况下进入卫生间后就会随手关上门,不等门开到墙边,即不到门吸的位置。也就是说很多时候卫生间的门吸是发挥不了作用的,成了装饰品,有时还咯脚。所以就没有必要装卫生间的门吸了。如果卫生间安装的推门,就就更没必要装了。

  二、探知门吸应该怎么选购呢?

  1、选择品牌

  不是有这么一句广告词说的好吗,'相信品牌的力量',由此可知,如果这个品牌要是够有名气的话,那么它产品质量就一定会给我们较好保证了,因此在进行购买门吸的时候,其实也就完全不需要考虑其质量是否过关等问题了,也算是给我们解决了不少的麻烦。

  2、选择材质

  虽然上面说选择品牌也很重要,而且有品牌的产品质量我们也可以放心,但是大家一定要知道,无论它品牌好坏,都是会有高档或者是低档的一些产品生产的,因此我们还要选择门吸的材质,目前市面上的门吸材质是五花八门的,但是经过了更多的使用证明,不锈钢的门吸是好的,不仅在外观上要比其它的门吸好看,而且性能上也要好许多。

  3、实用性

  门吸有墙吸和地吸两种,可以根据家里的情况选择,但要注意,有的时候使用墙吸只能安装到踢脚线上,这样长久使用很容易把踢脚线给拽下来,这种情况好选择地吸。

  所以小编觉得卫生间安装门吸是没必要的,因为我们够买任何东西最重要的还是它的实用性,还有如果东西不实用,买回来也是多余的,而且还浪费金钱。现在大家知道卫生间为什么不装门吸了吧。

30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