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规整之道,少女们不妨动手布置卧室!

卧室规整之道,少女们不妨动手布置卧室!

2021-01-12 10:22:22 682

  卧室作为家中的私人空间,除了作为休息的场所只外,同时还承担着衣帽间、书房等空间的功能。因此小小的一间卧室中需要收纳的东西可真是不少,那么如何规整好这些物品,还卧室一个干净整洁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

  在卧室放上一个落地衣架,你可以把堆在椅子上的衣服挂在上面,利用晚上时间搭配好,可以为早晨节省了很多时间。

  卧室东西多而杂乱,不妨在墙面固定几个储物架,放书本和一些小物品;这样看起来整洁又美观。

  床头的收纳柜是书本的栖息之地;粉粉的卧室配上碎花窗帘,简直少女心爆棚啊!

  卧室简洁、清爽,卧室摆上绿植不仅净化空气还能为卧室增加一道绿意。

  超大型窗户满足了卧室的采光需求,假日捧一本书坐在窗边看书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想有个飘窗的卧室,平时没事窝在上面,工作、娱乐尽情享受美好的时光。

  卧室的合理运用,可以有效的节省空间;一个小小的几平米场地由书柜、沙发、茶几组成了一个休闲场所;上方则是一个温馨的少女卧室,四周的绿植给整体空间增加了趣味。

  爱好手工的姑凉们不妨自己动手做一个这样的照片框,放上自己的照片、家人的合照、旅游的照片,为你的温馨小窝加点创意吧!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