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国外儿童房装修你跟上潮流了吗

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国外儿童房装修你跟上潮流了吗

2021-01-11 18:03:58 590

  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都希望提供给他们最好的生活条件及教育资源。对于越来越多的80后父母来说,一个个性且漂亮的儿童房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女孩梦想着成为漂亮的小公主或美人鱼,男孩幻想着有一天成为宇宙超级警察。男孩儿童房设计不像女孩儿童房那样追求可爱与浪漫。今天我为大家带来5款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快来为小王子们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吧!

  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一

  如图所示,这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上下床设计,适合家里有两个、甚至更多的孩子居住。且整体的空间设计非常受男孩的欢迎,采用自由开放的环境,很适合小孩的成长。尤其是英美国旗色的床上用品,明显烘托了气氛。

  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二

  如图所示,采用海白色相间的床品为主,这是一款散发着勇士气质的男儿童房设计。从黑色的海盗旗帜可见,凸显了父子俩都有着共同的冒险基因,向往着探索未知的新天地。

  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三

  如图所示,如果你家的孩子是个好动的性格,这款男儿童房装修再适合不过了。再加上橄榄球+足球+篮球等元素的融合,但房间的色彩不会过于鲜明,依旧是淡淡地清新粉色,不会造成视觉上的刺激。

  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四

  如图所示,这里并没有使用隔板或橱柜来收纳,几个挂钩就看可以了。对于爱好音乐的孩子总会有不少乐器,这个时候柜子就不能满足主人的收纳需求,挂钩是不二之选。注意:柜子和搁架的高度应根据孩子的身高来定。

  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五

  如图所示,采用优雅的深蓝色为主调,是艺术型男儿童房的首选。尤其是夜幕蓝+白色的完美融合,将欧式皇室的浪漫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孩子可以尽情的展现自己的艺术天赋,从小培养起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男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国外儿童房装修你跟上潮流了吗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后续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44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