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2平的客厅要用多少瓦的led灯合适?

22平的客厅要用多少瓦的led灯合适?

2021-01-11 11:56:04 2323

  22平的客厅要用多少瓦的led灯合适?

  根据一般家用照明的功率密度,可以按照每平米的功率1.5瓦-3瓦来参考,led灯的光效较高,可以选择1.5-2瓦每平米来参考,22平方的客厅大约需要40瓦的led灯。

  其他空间led灯具一般需要多少瓦?

  1、卧室灯:现代住宅卧室一般不会太大,且卧室不是主活动区,对照明需求不大,一般来说瓦数在10-20W之间就够了。

  2、方形、圆形楼梯灯:楼梯是相对危险的活动区域,灯具需要亮一些保证照明,一般瓦数在8-16W之间。

  3、壁灯:壁灯只是辅助光源,只做气氛烘托,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用led灯具,3W左右的普通灯具就够了。

  4、书桌的区域,最好选用节能灯,用15W的即可,正常看书、办公都可以。如果是书房用的吸顶灯,则需要强光线照明,40W可以安排上。除此之外,如果用老式灯泡的话,建议60W即可。

  led灯怎样鉴别质量的优劣?

  1、在购买led灯的时候,需检查led等的外包装,一般情况下,正规的led灯都会在外包装处标上额定功率、电压范围及额定电压等信息,且字体清晰。此外,还可以查看led等的外包装是否有商标,如果该led等没有商标等相关标志,建议不要购买。

  2.、选购led灯的过程中,可以观察led灯的灯管,节能效果好的led灯的灯管为三基色管,发出白色的灯光,且不会出现松动、裂缝等问题。同时还需检查led灯的塑料壳是否为工程塑料,因为这类材质的阻燃效果会更好。

  3、最后观察led灯工作过程中的温度,节能效果好的led灯在使用时升温速度很慢,且不会出现闪动的情况,如果led灯工作时升温速度非常快,且有明显的闪动情况,说明该led灯存在质量问题。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