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房屋翻新技巧有哪些 房屋翻新注意事项

房屋翻新技巧有哪些 房屋翻新注意事项

2021-01-07 14:56:42 613

  如今,房价不断上涨,而过高的房价让人难以接受,使得不少人开始进行旧房翻新,但旧房翻新过程中会经常遇到不少难题。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房屋翻新技巧有哪些及房屋翻新注意事项。

  房屋翻新技巧有哪些

  1、如果选择涂料翻新旧墙的话,那要先对旧墙进行面层处理,等墙面平整后,再刷上乳胶漆。而墙面和墙面相连地方可以用石膏线或踢脚线进行收口,然后墙面上配合画框或灯光等多种装饰方式,使墙面效果更加多元化。

  2、换地板时,不需要将旧地板拆下来,直接在上面铺设新地板即可。要是家里铺设的地板,只是轻微的损坏,那只需对地板进行抛光,然后用打磨机将地板表层漆膜抛光干净,再刷上地板漆即可。

  房屋翻新注意事项

  1、利用墙面空间增加收纳功能

  如果户型比较小,那在翻新时可以多增添收纳功能,可以在墙上做隔板柜子,这样不仅不影响生活,而且能起到收纳效果。

  2、尽量采用浅色装饰空间

  对于小户型,可以用浅色调进行装饰,尽量选择乳白色、米色等浅色系,而深色系不建议大范围使用。

24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