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封闭玻璃窗改开窗方法 窗户改造的方法

封闭玻璃窗改开窗方法 窗户改造的方法

2021-01-06 10:09:45 988

  窗户的类型有很多,有的是封闭的,有的是开式的,不管购买哪一种的,我们要根据自己家里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但是,有的人之前用的是封闭的窗户,想把它重新改一下,那么,就需要大家看一下封闭玻璃窗改开窗的方法是什么了,而且,还需要了解一下窗户改造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相关的介绍。

  封闭玻璃窗改开窗方法

  封闭玻璃窗改开窗的方法就是将封闭窗户全部拆卸下来重新安装,然后在装上开窗,过程比较复杂,操作的难度也比较大,特别是对于高层的用户来说,最好选择专业的施工团队进行。

  但是一般物业是不允许的,因为破坏了外墙立面的整体性,而且多数新房的窗户都是保修5年,换了就没保障了,造价也不低。

  窗户改造的方法

  1、更换窗户

  如果业主对老房子窗户不太满意,想要更换门窗的话,那么首先需要征得物业的允许,因为不少小区是不能私自更换门窗的。如果小区同意的话,我们需要先联系好厂家,进行实地的测量和考察,然后我们在拆除窗户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够对墙体结构造成破坏,并且要注意施工人员和行人的安全,设置好安全标志。在拆卸窗户的时候,一个人负责拆卸,一个人要扶稳窗户,最后把窗户轻放下来。接下来就是拆除窗户框架了,因为窗户卸下来的时候,会对窗户的洞口造成损坏,我们还需要对洞口进行修复处理。

  2、老房子窗户改大

  如果窗户想要改大,那么我们需要确定其不会对承重墙造成破坏,并且要做好窗台四周的加固工作,改窗户还需要了解清楚室内房屋的电路图纸和水管图纸,请专业人员进行拆除和修补。

  3、加强隔音

  如果老房子的隔音效果很差,我们可以将老房子窗户换成隔音窗户,或者选择可以选择在加上一层普通的塑料钢窗户,如果噪音不是很严重,我们可以选择在窗户上贴上隔音膜。

  根据这篇文章的介绍,主要看了一下封闭玻璃窗改开窗的方法是什么,上文已经把具体的方法都给大家写了出来,在改的过程中需要什么样的工具和材料,文章里也告诉了大家这样的话,我们直接按照这个步骤来改就可以了,而且,也给你们讲了一下窗户改造的方法都是什么。

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