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白色的墙壁搭配什么颜色的地脚线比较好?请看地脚线搭配技巧

白色的墙壁搭配什么颜色的地脚线比较好?请看地脚线搭配技巧

2020-12-31 17:30:38 862

  在房子装修的过程当中,有许多人都在考虑地脚线的颜色应该怎样选择才合适?其实在选择地脚线的颜色时是根据地板和墙壁的颜色来决定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地脚线的搭配技巧,从中了解白色的墙壁搭配什么颜色的地脚线比较好。

白色的墙壁搭配什么颜色的地脚线比较好?请看地脚线搭配技巧

  选择地脚线颜色需要考虑地板和墙壁的颜色

  根据地板的颜色选择的地脚线颜色要与地板颜色接近,而且比地板的颜色略微要深一点,比如说白色的墙壁可以选择浅咖,这样可以显示出来效果,也会更加的美观大方,这种方式有许多人都在使用,也有的选择颜色与地板截然不同的,不过只要颜色搭配的好,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选择地脚线颜色需要考虑颜色反差法则

  反成法则就是地脚线的颜色和地面,或者是前面的颜色形成反差,比如说如果是浅色的地板,那么就需要选择深色的咖啡色地脚线,较大的反差会让分界更加的明显,而且也别有一番风味。

  选择地脚线还需要考虑门套线的颜色

  地脚线常常是与门套线连接在一起的,而门套线一般用与门的颜色相同或者是类似,它们连成一个整体和系列门的颜色,通常是居室的主色调,可以考虑门套线颜色来确定地脚线的颜色,也能够让房屋色调一致,可以欣赏到和谐之美。

  选择地脚线还需要看房屋面积

  不同色彩往往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一般冷色调为收缩色,暖色调为扩张色,如果房屋面积小的话,建议选择深色的冷色调,在视觉上也会给人一种空间宽阔的感觉,但如果采用色彩浓重的暖色调,就会使空间比较狭窄,容易产生压抑感。

白色的墙壁搭配什么颜色的地脚线比较好?请看地脚线搭配技巧

  选择地脚线还需要考虑采光条件

  居室的采光条件对地脚线颜色的选择也具有一定的影响,住所采光条件如果比较好的,那么地脚线的颜色,不管是深还是浅都是可以的,但如果采光条件不好的住所,在这里小编建议最好是使用亮度比较高的颜色。

  由此可见,如果墙壁是白色的,那么在选择地脚线颜色时最好是选择一些比较浅的颜色,也就是与墙壁颜色比较相近的,不过白色是百搭的颜色,只要房屋整体的颜色搭配好,那么都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以上就是白色的墙壁搭配什么颜色的地脚线比较好的所有内容,其实这也只是小编的一点意见,在选择颜色时,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那么喜好也就不同,所以各位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并且询问一些专业的人员也能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理想住宅。

32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