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房屋有响声怎么化解 房屋怎么设计

房屋有响声怎么化解 房屋怎么设计

2020-12-31 11:32:24 912

  有的人刚住进自己的新房子没多长时间,但是,就发现家里出现了响声,尤其是在晚上会影响我们的睡眠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晚上也休息不好,白天就没精神工作,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就要看一下房屋有响声怎么化解,必须要解决这件事情,不然的话会影响休息,另外房屋怎么设计。

  房屋有响声怎么化解

  房屋有响声的话要做好隔音方面。用200mm以上厚度的现浇实心钢筋混凝土墙的隔声量与240mm粘土砖墙的隔声量接近,150~180mm厚混凝土墙的隔声量约为47~48dB,但面密度200kg/m2的钢筋混凝土多孔板,隔声量在45dB以下。砌块品种较多,按功能划分有承重和非承重砌块。常用砌块主要有陶粒、粉煤灰、炉渣、砂石等混凝土空心和实心砌块;石膏、硅酸钙等砌块。

  砌块墙的隔声量随着墙体的重量厚度的不同而不同。面密度与粘土砖墙相近的承重砌块墙,其隔声性能与粘土砖墙也大体相接近.水泥砂浆抹灰轻质砌块填充隔墙的隔声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墙体表面抹灰层的厚度.两面各抹15mm~20mm厚水泥砂浆后的隔声量约为43~48dB,面密度小于80kg/m2的轻质砌块墙的隔声量通常在40dB以下。

  砌筑隔墙的条板通常厚度为60mm~120mm,面密度一般小于80kg/m2,具备质轻、施工方便等优点.条板墙可再细划为两个分类:一类是用无机胶凝材料与集料制成的实心或多孔条板,如(增强)轻集料混凝土条板、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钢丝网陶粒混凝土条板、石膏条板等,这类单层轻质条板墙的隔声量通常在32~40dB之间;另一类是由密实面层材料与轻质芯材在生产厂预复合成的预制夹芯条板,如混凝土岩棉或聚苯夹芯条板、纤维水泥板轻质夹芯板等。预制夹芯条板墙的隔声量通常在35~44dB之间。

  房屋怎么设计

  主要你自己重点考虑下装修的房子材料选择。一定要实用,避免装修时以次充好。置于设计从图形看两居室。一个卫生间。不知道卫生间门是否正对着,入户门。户型方正,最好不要自己设计了,交给家装公司吧,你自己怎么设计到最后都会有不满之处,后悔的时候只能怨自己心理上很不爽好不容有房了反而由于自己没有设计好,住起来也不舒服。如果选择装修公司,如果不满意可以找其他理由返工有一两次补救机会,就算装不好也不用埋怨自己。

  如果你比较年青最好选择简单大方的。因为后期你一定会换房。没有必要设计太多。如果老人住,最好选择温暖舒适,取放物品方便。

  对于房屋有响声怎么化解这个问题,文章里已经告诉了大家答案,如果出现响声的话我们就必须要做好隔音方面,出现这种情况一般的话是隔音方面出现了问题,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多下一些功夫就可以把这件事情解决掉了,也不用担心会影响休息,同时,也告诉了你们房屋怎么设计。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