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一平米都不浪费 强大收纳功能阳台柜子

一平米都不浪费 强大收纳功能阳台柜子

2015-09-19 17:16:17 3416
 
       活在这寸金寸土的年代,买房子装修一平米都不想浪费,今天小尼子给大家晒一下装到客户家阳台的收纳柜、书柜、洗衣机柜、储物柜,希望对你家装修有帮助!
梳妆台

  主人房太小了,把阳台利用起来做书桌书柜兼梳妆台使用。

多功能组合书桌

  没有书房?把阳台小角落利用起来做个多功能组合转角书桌、书柜。太有才了设计师!

多功能组合书桌

  这个角度把阳台利用得很完美,在这里阅读工作光线充足,真正做到省电一小时的环保。

多功能洗衣柜柜

  把阳台凹位完美的利用起来,做一个洗衣柜杂物柜,让客厅扩容5㎡

简易洗衣柜

  在阳台做一个简易和洗衣柜,放平时洗衣用品,小小的吊柜完美的利用了阳台有梁有柱的空间。

多功能洗衣柜

  完美的利用了整体阳台的柱子之间的空间,可以置放平时常用的洗涤用品及杂物。

多功能酒柜

  在客厅阳台上做一个多功能装饰酒柜,即可以储藏酒又可以放置日常客厅常用物品。提升客厅的空间利用和整洁。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