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阳台和客厅之间要不要隔断?

阳台和客厅之间要不要隔断?

2016-10-10 19:58:32 1405

  很多人在客厅装修时都在纠结要不要把客厅与阳台打通不做隔断,这样会让客厅看起来更大,采光效果更加通透一些,但并不是每家都适合打通阳台与客厅,今天诗尼曼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客厅和阳台要不要做隔断的问题。

  1.房屋大小

  大多数人打通阳台和客厅是为了让客厅看起来大一些,采光效果更好点,如果是小户型又有两个阳台的话,打通客厅与阳台真的很有必要,因为的确会给人更通透的空间延伸感。但如果只有一个阳台,小编建议最好还是别做,阳台上晾洗的衣服会让空间看起来比较凌乱。如果客厅面积较大,可以考虑装玻璃门隔断,有效的进行分区,让家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2.楼层高低

  要不要打通首先要考虑下楼层问题,一般六层以下灰尘较多,开了纱窗也无可避免,如果家住的楼层较低,最好不要打通客厅与阳台,这样可以避免灰尘较多,不然两三天就要一次大扫除。

  3.实用功能

  阳台接触外界雨露灰尘较多,装一个隔断首先是能遮挡灰尘。相对封闭的空间也能起到一定保温保暖的作用。另外如果客厅和阳台之间毫无阻挡的话,从对面楼房可以看到家中的布置和人的行动,不利于保护隐私。小偷翻入家中也能直接到达室内,没有玻璃门的二道防护。

28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