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阳台这么美,怎会有人不喜欢!

阳台这么美,怎会有人不喜欢!

2016-02-25 14:54:19 564

  阳台不仅仅是晒衣服的地方,它也可以这么美,在阳台处量身定制一个柜,再加上一张自己喜欢的躺椅,几盆赏心悦目的花草,家里马上就多了一处优雅的休闲区域,入户花园你也可以拥有,怎样的阳台才能做到美观而又实用呢?家居100的小编来告诉你。

  这是个充满星空梦想的阳台,吊柜与地柜组合。你以为只有儿童房榻榻米?其实阳台也可以有,地柜榻榻米更多地储存收纳,铺上软垫,可以很舒服地坐考阅读,亦可种一些自己喜欢的花草。晨起在这宽阔舒适的空间呼吸新鲜空气,做做早操,夜晚则放松心情观赏观赏都市美景,星空梦想,你也可以拥有。

  定制柜子把阳台打理得干净整洁,洗衣机也有它的一个合理的空间,洗衣、清洁、日杂用品等分类收纳,拒绝物品“凌乱不堪、无处安放”,拒绝空间窄小,就在阳台定制一个柜,即可以一键解决以上问题。

  白枫在阳台中组成非常柔和的色调,阳台就是要给人轻松愉快的感觉。休闲阳台榻榻米升降台为悠闲时光提供了一个好场所,柜子收纳性很强,且开放的格子可以摆放很多小盆栽和展示品,体现主人高雅、品味的生活情调。榻榻米在阳台,休闲娱乐的同时还为来访的亲朋提供了一个留宿的地方,生活阳台的小空间也得到极致利用,是非常优秀创新的设计。

  该阳台的设计扩容了玄关鞋子的收纳,舒服的长形坐凳,足够你和家人一起快乐聊天,和爱人一起看书、咖啡、赏景,共享小资生活。

  简欧风格的阳台设计,温馨浪漫,总能给人视觉美的感受,不同于玄关鞋柜,阳台鞋柜有足够的空间给你利用,象牙白色高端大气,地柜与吊柜组合独特美观,避免一字排开的柜子给人压迫感。每天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和家人,换上拖鞋,轻轻松松地释放一天的疲惫,来看看阳台外的风景,这就是家的舒服与幸福。

8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