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样的家,我想和你热恋一辈子!

这样的家,我想和你热恋一辈子!

2020-10-12 14:45:09 564

  有时候,看见那些结婚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夫妻热恋如初,我们都会羡慕不已,其实,他们都有自己一套保持热恋的法则:保鲜婚姻!只要双方真的相爱,花点小心思,完全可以让婚姻永远保鲜。

  我们的家=130㎡三口之家=

  结婚十年,我们有一个大而温馨的房子,还有可爱的孩子,但我们想给生活来点小惊喜,改变家中过去的寡味素色,给家来点个性颜色,让空间靓丽起来!

  设计师对策

  整体空间以统一的现代简约风格为主,温暖牛仔蓝搭配靓丽宫廷黄,最符合主人想要的感觉。在家具设计上,将更注重动线的顺畅和随意性,让他们在家无拘无束。

  客餐厅:制造生活美好记忆

  客餐厅空间开阔,功能区划分明显,色调统一和谐。作为家庭共处的空间,它是设计的重中之重,夫妻在这里一起完成家务,一起看电影,一起聊天,不仅牢固婚姻关系,还可以制造美好的记忆。

  客厅摆放灰白棉麻极简主义沙发,质感和纹理与电视组合柜的牛仔蓝板材呼应。整体设计雅而不素,又带点个性,抓住了主人经营婚姻的核心理念。

  餐厅摆放简约的牛仔蓝木桌椅,呼应客厅调性。在厨房和餐厅之间增设储物柜,可摆放红酒和小零食,就餐时随手就能拿到,增添了生活情趣和储物空间,简单实用。

  主卧:精心呵护情感

  珍惜所爱,一个主动真诚的拥抱,一段甜蜜的爱情表白,一次彻夜深入的交流,都可以加深彼此的理解和爱情。主卧重点突出床位空间设计,并以牛仔蓝和晨曦暖色营造夫妻温馨、顺畅的沟通空间。

  卧室的整体设计简单利落,舒适大方的劳伦斯软床,与衣柜和床头背景墙的储物柜设计为一体式,突出连贯性和整体性,对空间的利用率极高。

  儿童房:最珍贵的礼物

  区别于其他空间,儿童房采用今年最受儿童欢迎的仲夏绿,炎炎夏日,把孩子留在家里,也能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儿童房的设计可拆分为两大件家具,即带衣柜的榻榻米和书桌柜。两大件家具在空间利用上无死角,严丝合缝。榻榻米单元柜可分区收纳,与衣柜构成衣物收纳系统。

  衣柜童趣十足,储物强,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从好衣柜开始。

  书房:双方共同成长

  双人式书桌嵌于书柜中部,与之合为一体。让夫妻相互为对方带来新的知识,彼此帮助对方发掘潜力,超越自己,在更成熟的心态下与人相处。书桌柜用象牙白打底,门板用了牛仔蓝,45°角拼接的置物架用了宫廷黄点缀,造型虽简但有质感。

  婚前最浪漫的事也许是亲手为她做点心,送她一束玫瑰,给她写封甜蜜的情书;但婚后最浪漫的事情,应该是跟她一起照顾家人,享受阳光,走过风雨,收获幸福。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