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模块化衣柜自由搭配你的空间

诗尼曼模块化衣柜自由搭配你的空间

2020-10-08 10:24:08 872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的服装饰品也越来越多样化,为了打造不同的风格,为了出席不同的场合以致现代人的衣物也渐渐繁多起来,那么衣柜有限的空间能满足到现代人生活的需求吗?如何才能合理地利用衣柜的空间,让衣柜物尽其用?模块化衣柜,根据您的需求定制,让你轻松解决衣柜空间烦恼。

  1、让衣柜“嵌”入墙壁

  不少人烦恼无论衣柜摆放在哪个位置都占据着卧室的空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许多人都纷纷支招,而嵌入式衣柜的出现深获人们的喜爱。也许有的人不明白什么是嵌入式衣柜,其实嵌入式衣柜就是在一开始建房的时候已经在墙上垒出了一个洞,等装修好后就能把衣柜直接做到墙壁里,或者就拿衣柜做隔断,这样在外面看来与墙是一个平面,实用而不占房子空间。

  此外,衣柜可以使用与墙壁相似的颜色,成为墙壁的组成部分,再或者运用镜子作柜面,在视觉上将狭小的空间作无限拓宽,以上诗尼曼嵌入式衣柜效果图可以看出,当衣柜与墙壁想融合的时候,衣柜空间得到有效的节省,加上相似的颜色,让整个卧室都整体协调。

  2、自由组合储物装饰两不误

  当代年轻人创意想法多,而柜体自由组合就是其中一点,所以,设计产品时,诗尼曼衣柜设计出一字型、L型、U型的柜体组合方式,让消费者能更轻松地自由搭配自己的空间。L型组合适合放在成直角的两面墙边,这样空间节省很大,能够按照衣物的面料,适合不同季节的衣物进行分类储藏,甚至可以将鞋子、被子等零碎都可以收纳进去,真正体现了“分割有道”。U型组合可完全贴合壁面深长形的房间,衣柜平行排布比较好,还可以保留1平方米左右的换衣空间,这样就可以拥有最宽广的视觉效果及收纳性,使衣柜空间利用最大化,同时角拐角处的开放式设计,不浪费死角,让卧房不留一丝多余的空间。

  市场上许多柜子个子不高,导致衣柜顶部与天花板有一大截空间被浪费了,而且容易积尘,诗尼曼衣柜就这问题加高柜体设计,将空间向上扩展,充分利用顶部多余空间,方便消费者放置不常用的家居物品。模块化衣柜根据您的需求选择空间的搭配。

  在日常生活中,年轻人的衣物空间摆放和老人与小孩子不同,老人和小孩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更应注重方便使用。老年人的话则要考虑他们年迈身体不便,叠放衣物较多,以便于取放为主,而儿童则在成长阶段,要考虑其储物柜的高度及空间的多变化,而内部隔板活动式设计同时解决了这两个难题。内部搁板活动式设计,可根据个人的具体需求,任意来调整衣柜内的空间间隔,大大提高适应性和可变性。模块化衣柜,自由定制属于您的诗尼曼衣柜。

21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