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一口价衣柜,装下你所有的美

​诗尼曼一口价衣柜,装下你所有的美

2018-02-03 14:37:03 3035
定制衣柜能根据用户需求、业主户型定制各种尺寸的家具,解决很多实际的问题,因此受到很多业主的追捧了。不过由于其量身定制的特点,在确定家具具体尺寸、结构之前,没有人能报出准确的价格,导致业主在选择定制衣柜的时候心里总是有点忐忑。有没有价格透明的定制衣柜呢?

当然是有的!诗尼曼一口价衣柜,2种风格,4款门板,6种内部格局任选,价格却低至3299元。
欧式百叶门衣柜定制效果图
18mm实木颗粒板,稳固耐用

诗尼曼一口价衣柜用的是18mm实木颗粒板材,相比15mm甚至只有12mm的衣柜,18mm实在是稳固得多。加上实木颗粒板质量坚固可靠、握钉力强,相比其他板材,是最适合长期使用的一种。诗尼曼严格执行国家E1级标准,远远高于同行业的相关工艺,环保是完全有保障的。
实木颗粒板图片
6种内部格局,适合不同使用人群

虽然是一口价衣柜,却绝不是一层不变的内部格局。诗尼曼将使用人群分为单身贵族、新婚夫妻、一家三口、儿童、老人,根据不同人群使用习惯及收纳需求,设计出5种内部格局。产品推出市场后好评如潮,尤其是很多即将或已经有孩子的家庭,直言这就是连细节都不放过的好家居。价格虽然是固定的,但是定制实质一点不变。
衣柜尺寸大小图片
优质五金,使用更长久

诗尼曼一口价衣柜价格很美丽,所用五金更是优质。加厚边框给衣柜门更稳的承托,长久使用不易变形;钛美铝合金静音导轨,推拉门声音低分贝,深夜无干扰;加厚钛美铝合金衣通,称重能力超强,即使是冬天的厚重衣服,也不会压的变形。
诗尼曼一口价衣柜,即有成品家具漂亮的价格,又充分融合了定制家具的优点,可以量身定制,并且更环保时尚,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抢购吧!
48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