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Basic贝思科儿童房,媲美迪士尼主题客房!

Basic贝思科儿童房,媲美迪士尼主题客房!

2020-10-08 10:22:01 685

  据说小伙伴们疯狂抢票,迪士尼的两大主题酒店,10月份都没有房间了!估计去了之后什么童话梦都会被挤碎吧!

  有一个地方,堪称家园中的小城堡,这里充满着乐趣和希望,小朋友门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不停地编织专属的童真国度!估计咱们国民闺女馨爷来了也挪不开脚步了吧!

  米奇的妙妙屋

  妙妙屋到底有什么奇妙的东西?我找到了自己的妙妙屋,连米老鼠也夸我活泼又聪明,带着小伙伴来我的妙妙屋玩耍

  上下床位与衣柜的组合,解决了二胎孩童的衣物和玩具收纳问题,给孩子省出更多活动空间,让孩子不受拘束快乐成长。

  墙面篮球框为孩子的成长带来了小乐趣,活泼的孩子总是好动的,上下床铺的墙面均配备软包,避免孩子休息时因乱动而与墙面发生磨损和碰撞!

  利用窗户居中的户型,定制双人L型书房,既保证采光,也使两人拥有各自的独立学习空间。

  儿童房简单明亮,充满童趣,可爱活泼,谁不想拥有这么完美的妙妙屋呢!

  迪斯尼的梦幻城堡

  每个女生都是永远长不大公主,像白雪公主一样商量,像美人鱼一样勇敢,像茉莉公主一样聪明。

  以粉色为主色调,打造梦幻粉嫩的公主房。

  衣柜、书桌和床不留缝隙,空间得到极致利用。飘窗区既是储物区,也是孩子玩耍的地方。

  床头放置暖色调台灯,以童趣墙纸为背景,整个卧室显得很温馨活泼,可爱梦幻。

  ,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以及强大的多模块变换组合形式,妈妈想怎么组合就怎么组合,百变空间,轻松打造孩子的梦幻王国。猴年马月都来了,我们的童话梦想也该实现了吧?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