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原来小卧室衣柜定制有这四大要素!

原来小卧室衣柜定制有这四大要素!

2016-08-06 16:23:20 1909

  小户型业主都希望自己的卧室足够大方便居住,但是把衣柜加入到卧室之后,所用空间就少了,其实小卧室衣柜在定制时只要注意好以下要素就能在增加收纳功能的同时有有住够的空间,下面就和诗尼曼的一遍一起了解下吧。

  仔细权衡美观与实用

  根据开门方式来分,衣柜一般分为两种:掩门式和开放式。两种衣柜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适用空间。

  掩门式衣柜一般式独立的衣柜,在取衣物的时候,只需打开对应柜门即可,但是这种形式的衣柜可能会遇到开门不顺畅的问题。在挑选的时候,如果衣柜不需存放被子等大型物件,可以考虑拆分式。

  开放式一般用于衣帽间,适宜空间充足,服饰众多的品味人士。衣帽间内衣柜的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明显,还可以根据不同种类的衣物和饰品进行分类,让你进入衣帽间能一览无遗而且易于整理。

小卧室衣柜

  衣柜定制要与家装风格互相搭配

  衣柜作为卧室里面的大件家具,对空间风格有较大的影响。选择衣柜定制款式来达到心仪的家装风格也是移门学问,一般来说衣柜的风格是由花色和柜门的样式来决定的。

  衣柜定制要考虑可利用空间最大化

  小户型卧室本来面积就小,当遇上不规则空间时就显得更加窘迫,定制衣柜在内部设计的个性化时有着突出的优势,可以在有梁柱的地方把衣柜相应做宅,让柜子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小空间,也可把看起来凹凸不平的墙面做得平整美观。

定制衣柜

  衣柜定制还要考虑环保

  人们对家居环境越来越关注,不仅要求拥有美丽的家居,还对健康生活有一定要求。所以在选购定制衣柜时,衣柜板材的环保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