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衣柜还可以这么玩,卧室空间再次开发

衣柜还可以这么玩,卧室空间再次开发

2016-11-30 15:18:58 2153
想在卧房增加书柜、书桌等功能性家居,又要考虑摆放空间问题,其实可以与衣柜完美融合起来。把空间交给设计师,我们发现,原来空间是可以再次开发的。

衣柜飘窗组合↓

在主卧床尾靠窗位置,衣柜可结合飘窗打造一个结合沙发、工作区以及衣柜的多功能实用衣柜,不仅风格统一,功能性还特强。要是衣柜结合榻榻米在次卧,还能表现更加强大的多功能性组合。

衣柜+书桌+书柜+飘窗沙发的多功能完美组合↓

还特别的适合设计在空间小的儿童房,节省原有空间,还可以再次开发可利用空间。虽说是4种多功能性的组合,却也是有很多种不同风格的个性化设计哦,其可用度又何止4种?


小卧房床头位置的空间设计师怎敢浪费!衣柜书柜一起定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够,那还可以再加上梳妆台的设

部分镂空设计↓

不是所有的衣柜都要做满,如果衣物收纳空间已足够,可往更人性化的功能延伸,让生活更加舒适便捷和个性化。这样的镂空会是你喜欢的吗?衣柜底部可放收纳盒,让收纳更加多可能。衣柜中间镂空,放电视、电脑都没问题。


衣柜入墙↓

觉得卧室空间不够?或者想要卧室更整洁墙面更平整?那就把衣柜隐藏起来吧,衣柜入墙设计,可以将整面墙的空间占满,时尚又大气,地面的空间更开阔了。

如果以上都不是你的菜,那么请到诗尼曼的整体衣柜专栏,上千款衣柜设计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