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书桌怎么设计比较好?书桌怎么设计最省空间?

书桌怎么设计比较好?书桌怎么设计最省空间?

2020-10-07 15:41:12 828

  家里装修时,书桌怎么设计?是要使用起来方便顺手?还是要收纳功能强,容易整理?这些要看大家的日常习惯了,有的人经常用书桌,有的人书桌只是偶尔用。不同的使用习惯,就会让书桌在设计时有不一样的方案。不过总体而来,都是希望小空间大使用。那么书桌怎么设计?书桌如何设计省空间?

  一、小书桌置换床头柜

  卧室可以省略一个床头柜,在床头位置设计一款小书桌,既能办公,还可以当梳妆台使用。450mm以上的进深,就能将手臂放到桌面来操作电脑,桌下放腿的空间也足够宽敞。

  二、飘窗式书桌

  手中有书,窗外有景,直接面对窗户,最大的好处就是视野广阔,获得足够的光照;如果窗外再有赏心悦目的景色,休息时抬头远望,就更美好了。这样一个学习和娱乐兼具的环境,创造出新的生活乐趣。

  三、嵌入式书桌

  柜间空隙巧利用,如果空间有限,可以考虑巧妙地利用柜子之间的空隙。这样自然形成一个凹进去的空间,嵌入隔板或是书桌,再加入壁灯,就大功告成了。

  四、转角书桌

  单张的书桌已不能满足多重的使用需求,在转角的位置打造一个书柜、书桌一体的设计,可谓非常实用了。

  五、可折叠书桌

  多功能书桌设计以其超高的实用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它的设计原理是什么呢?其实就是把书桌的中间部位设计成可以向外折叠的部分,这样的可收缩折叠的设计,为很多物品的摆放提供很好的便捷条件,而且造型也十分美观,为整体空间带来一种灵动之感,而且这种设计也非常适合看书、办公的,由于在设计方面综合考虑了人体工程学的特点,因此,这种多功能设计显得更性化,是我们办公学习的好选择。

  对于一些人来说,书房是一种可有可无的设计,大多会成为闲置空间。如果在卧室设计出书桌,就可以更大化利用空间了。

  (文章来源于网络,侵删)

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