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飘窗这样设计,不仅能扩容空间,还能享受悠闲午后!

飘窗这样设计,不仅能扩容空间,还能享受悠闲午后!

2017-10-23 16:20:49 1097
一杯淡淡的花茶,一份可口的点心,一缕温暖的阳光,一个秋日的慵懒下午,与闺蜜吐槽一些八卦,就这样,安静的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美好的天气,阳光透过巨大的飘窗照进来,温暖了整个秋冬,说不定,还能遇到难觅的爱情。如此闲逸生活,醉倒了多少朝九晚五的都市一族!
飘窗设计
今天,满足你们对飘窗设计的所有幻想,在喧嚣的都市里,这样的情结并不难实现,只要,在家装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在窗台留一个位置。像这样上下都可以储物,中间可以用来休闲,很适合小户型。
飘窗装修效果图
没有人不爱飘窗

不管你的居室是大是小,有一方飘窗

就有了一片自在的小天地

飘窗可以摆上一个坐品香茗的小茶台

也可以是摆几个舒适柔软的软塌

阳光明媚的日子就在这儿晒晒太阳

晚上带着星星入梦
飘窗设计效果图
用最简单的方法打造出开阔感,简洁中带着时尚自然,你可以在这坐着,也可以将身体完全躺平。就算偶尔留宿亲戚、朋友,也有地方可供休息。

飘窗是难得的一个小空间,如果不好好的利用布置,一直闲置在那里确实非常可惜。如果你也是一个非常会享受生活的人,不妨进行一次飘窗设计,相信一定会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