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功能丰富的开放式衣帽间设计要点

功能丰富的开放式衣帽间设计要点

2017-03-02 11:43:56 4454
  定制是时下最适合年轻人追求个性化家具,的一种购物方式,适合年轻人的既时髦又具有丰富功能的衣帽间要怎么设计?

  1、首先罗列出最适合你的功能

  衣帽间不仅只是挂衣服、放鞋子,只要你需要,还可以再里面开辟区饰品区、帽子、墨镜、内衣、梳妆区等。
 
功能丰富的开放式衣帽间设计要点

  2、衣帽间的尺寸设计

  在装衣帽间前,首先要确定安装的位置,然后对它的尺寸进行一个了解。衣帽间的外部尺寸都是根据房间大小和墙面的宽高决定的,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完全嵌入墙面的。内部尺寸布局:

  挂短小的衣服或整体套装的衣柜高度要大于0.8m;

  挂较长的衣服或大衣的衣柜高度要大于1.3m;

  内置的抽屉高度范围在15cm到20cm以上;

  放置叠放衣物的柜体,要根据自己衣物叠完之后的宽高来设计,宽度一般在33cm~40cm之间,高度可以设计高一点,最低不能低于35cm;

  整体衣柜最上端用来放置大件不常用的物品,比如棉被,行李箱等,空间要足够大,宽和高都不能低于40cm。
 
衣帽间的颜色可以选择和地面、墙面颜色接近的

  3、颜色选择

  什么颜色比较适合呢?这要根据房间整体的空间布局而定,如果房间比较小,那么衣帽间的颜色可以选择和地面、墙面颜色接近的;如果你比较时尚,喜欢色彩的冲击,那么可以选择跟墙面、底板形成强烈对比的颜色。

  定制衣帽间或衣柜,你只要把这3大要点规划好,接下来就是设计师的事情啦。<<<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