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是几线品牌?诗尼曼橱柜好不好?

诗尼曼是几线品牌?诗尼曼橱柜好不好?

2019-11-27 15:31:43 8185

  在定制家居行业,诗尼曼是一个知名品牌。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诗尼曼橱柜也慢慢做起来了,并凭借集团强大实力,受到了加盟商的关注。那么,诗尼曼是几线品牌?诗尼曼橱柜好不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个解答。

  诗尼曼是几线品牌?

  广州诗尼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广州市番禺区莲花山脚下,占地总面积200亩,旗下拥有“诗尼曼全屋定制”和“诗尼曼门窗”两大定制核心,产品涵盖衣柜、橱柜、门窗、沙发、床、床垫等多个品类,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产业格局。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

  诗尼曼拥有超过1000家专卖店,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并进一步升级全球化战略,将诗尼曼品牌推广到迪拜、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务。

  2015年,诗尼曼签约著名影视巨星海清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率先提出“大、大电商”发展战略,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一体化、个性化的“绿色高端定制”服务。

  诗尼曼橱柜好不好?

  2017年,诗尼曼进军橱柜市场,并迅速取得喜人成绩,同年以42.58亿品牌价值实力入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8年以品牌价值51.36亿元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诗尼曼率先引进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并在广东广州和湖北荆门布局近千亩智能生产基地,进一步扩展大家居版图。

  诗尼曼橱柜体系包含烹饪、收纳、休闲娱乐等。科学规划厨房布局,提供“橱柜+厨电+多功能收纳件”定制。

  诗尼曼橱柜通过对全国30多个城市35889个家庭样本调研,将用户划分为乐享族、轻奢族 实用族、田园族、极简族、科技族、北欧族、新古典族八大使用人群,为消费者定制专属橱房空间!

  以上就是诗尼曼是几线品牌、诗尼曼橱柜好不好的全部介绍啦~柜诗尼曼拥有一支配置完善,执行力强,快速响应市场的精英营销团队,并不断通过各种培训和营销实战提升团队的综合素质,市场、推广、营销联合驱动,为经销商的高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保障。

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