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飘窗怎么设计比较好?飘窗真的有用吗?

诗尼曼的飘窗怎么设计比较好?飘窗真的有用吗?

2020-09-12 15:58:08 858

  现代家庭买房子都偏爱带飘窗的户型,光线好,空间可塑性强,设计一个惬意的休闲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半日清闲,让自己静一静。诗尼曼的飘窗怎么设计比较好?飘窗真的有用吗?否则飘窗分分钟堆满杂物,想象中的看书听雨的岁月静好都是想想而已。这样的飘窗可以如何设计?

  贴着原飘窗做设计,向上在水泥飘窗嵌入设计一组柜体增加收纳空间也不错。

  儿童房里的飘窗处是设计学习区的好位置,再原飘窗的基础上设计学习桌,增加开放格方便收纳学习工具。

  *需要注意的是整体高度要适当,桌面部分突出便于放脚。

  如果室内空间充裕,可以向内设计飘窗组合柜,同时满足收纳、学习、休闲需求。平面区增大,平时坐靠更随意。

  如果是室内的“假”飘窗结构,就可以先飘窗砸了再设计。还原空间,放飞设计,怎么漂亮实用怎么来。

  最简单的莫过于直接设计一整排的地柜,有一定的收纳空间,铺上舒适软垫也是一个小小的休闲区。

  地柜的高度可以定制,偏矮的高低还可以成为孩子的玩乐小空间,存放玩具十分容易。

  飘窗处的光线特别好,设计办公区是很多家庭的选择。

  一高一低的柜体设计,让你在工作之余也能休息放松一刻。

  飘窗空间越大,设计起来也更得心应手。

  飘窗柜连着书桌柜,侧边设计收纳高柜,收纳空间一大再大,摆上精美的绿植、艺术品,就是半间书房。

  又或者床头柜、飘窗柜、书桌柜、电视柜一体化设计,外加一组长型吊柜,造型设计简约大方,空间宽敞明亮。

  若是家里没有飘窗也别愁,只要有一扇窗,设计师就可以给你“造”一个漂亮又实用的飘窗。

  其中,设计U型飘窗柜,充分利用飘窗空间的最好方式。保证光线敞亮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创造收纳空间。

  客厅的窗设计U型飘窗书柜,瞬间提升空间格调,文艺范儿、书香韵味十足。

  卧室里的窗设计U型书桌柜,两侧书柜好存书,到顶设计易清洁,办公学习,环境极佳。

  飘窗设计与整体空间的风格要协调,避免出现格格不入的审美感觉。

  漂亮的飘窗空间,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37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