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六款飘窗柜设计,99%的人都喜欢!

六款飘窗柜设计,99%的人都喜欢!

2017-12-31 10:18:55 4218
飘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不但可以解决户型、收纳、扩容三大问题,还是小户型的救星,试想一下,随手就可以取书阅读,在窗边弹吉他,累了在飘窗柜上伸一下懒腰,抱着慵懒的猫咪望向窗外,是多么的逍遥自在!你难道不心动?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六款飘窗柜设计,只要利用好飘窗区域,你家也可以这样美哦!

一、阳台飘窗柜
阳台飘窗柜设计
象牙白色有简欧的素雅,用线条来提升时尚感,整体布局简单和谐。U型飘窗柜,可供休息、储物和学习的场所。整体空间用色温暖,创造温馨舒适的多功能房。

二、主卧功能办公区飘窗柜
主卧功能办公区飘窗柜设计
主卧空间很大,利用矮柜隔断,划分出一个休息空间和工作区,让两人边互不干扰。飘窗连接书桌拓展物品放置空间。

三、嵌入式L型飘窗柜设计
嵌入式L型飘窗柜设计
嵌入式L型飘窗柜设计,利用死角区域打造储物柜,形成强大的收纳区,宫廷黄门板作为跳色,与床品相呼应。

四、阁楼回字型飘窗柜
阁楼回字型飘窗柜
阁楼不规则斜顶通过定制书柜很好得解决了空间的利用率。回型飘窗柜、书桌柜、吊柜、书柜一体化设计省空间。堪称小户型异形空间的扩容神器。

五、不规则户型飘窗柜
不规则户型飘窗柜设计
利用不规则飘窗设计一排飘窗柜,傍晚时分可坐在窗边看夕阳西下。

六、凹位空间飘窗柜
凹位空间飘窗柜设计
卧室的凹位空间将飘窗柜和书桌相连接,上部空间是衣柜顶柜的延伸,充分利用墙面收纳空间,打造多功能角落区,可学习、休闲和储物。
30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