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阳台柜怎么样?有没有效果图?

诗尼曼的阳台柜怎么样?有没有效果图?

2020-08-03 19:54:56 841

  洗手间本来就不大,放洗衣机、脏衣桶,各种东西堆下来,连挪脚的地方都快没了。每天早上,大人小孩都急着出门,都赶时间要洗漱。一个个排队下来,今天估计又要迟到了。买房时好不容易买到带阳台的,平时用来晒衣服,东西多了就当废品储物间。嗯!好像是这样的。某业主说只要一个阳台柜,分分钟搞定所有不合理。诗尼曼的阳台柜怎么样?有没有效果图?

  1

  阳台的凹位最适合用来因地制宜。掩门式和开放式结合的吊柜,满足杂物储藏的需求。洗衣机安排放置在阳台,就再也不用担心室内空间不够了。

  2

  在阳台增加一个洗漱台,早起上班不用抢位子。利用转角位置创造性地设计出一个圆弧柜,我们可以把洗面奶、牙膏和牙刷等日常用品收纳起来。

  3

  阳台柜将洗衣机收纳其中,同时可以摆放书籍、装饰物、盆栽,集功能与休闲于一体。明亮蓝色辅之以白色条纹,把现代风格里的轻快明丽体现得畅快淋漓。

  4

  嵌入式的阳台柜,将收纳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全胡桃木的柜体显得端庄典雅,大方硬朗的设计线条无不是房子主人睿智品位的体现。

  5

  新美式古典主风格,合理的结构安排,赋予阳台洗漱间和洗衣房功能。用一面镜子解决了新美式古典注重沉稳优雅的问题同时,多一份活力。

  6

  纯白的组合柜与花色马赛克融合得天衣无缝,原有的彩色墙面已是阳台亮点,所以在设计柜体时,多采用纯色和干净大方的线条设计。

  7

  简欧的纹路,雅光白的柜子,展示了温馨而又美好的一角。设计师特意安排的挂钩,很好地满足户主的收纳需求。

  8

  不规则、设计感,设计师营造出一幅现代的时尚画面。掩门式和开放式相间的吊柜,凸显了现代时尚主题,又满足在收纳中的不同需求。

  9

  新中式的家居风格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肯定,这种典雅又现代的特色,彰显了户主不俗的品味与对家宅观念的重视。

  10

  小阳台、不规则墙面也能做阳台柜吗?答案是肯定的!量体裁衣,诗尼曼设计师将吊柜处理成开放式的置物柜,地柜台面选用大理石与墙面相呼应,统一了整体风格。

20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