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免费量尺是怎么样的?诗尼曼的免费设计好吗?

诗尼曼的免费量尺是怎么样的?诗尼曼的免费设计好吗?

2020-08-03 16:26:28 847

  小时候,我就爱幻想如何装扮自己的家,学妈妈那样,买电视柜、买衣柜、买公主床,把想要的家具一件一件买回来,一步步装扮成理想的模样。直到自己买房装修才发现,一件一件搬回来,不仅累 运费还贵;自己布置,风格乱七八糟;后来选择全屋定制,效果竟然是这样的。诗尼曼的免费量尺是怎么样的?诗尼曼的免费设计好吗?

  免费量尺,空间得到数倍利用

  整体书柜、电视柜、玄关柜、衣柜...究竟需要买多少柜才能把一个家填满?而选择全屋定制一站式产品选购,不仅有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还可根据生活习惯设计功能分区,连家中鸡肋空间也将得到合理利用。

  免费设计,定制方案直至满意

  偶尔在商场看到让我怦然心动的家具,发现不是整体家居风格不协调,就是空间尺寸不符。后来跟全屋定制的设计师讲述自己的想法及要求,调整过几次方案效果图后,终于全景展现出未来家的模样。

  价格透明,以最少钱换最新家

  新家装修,开销较大,家居定制预算也有限;贵又买不起,便宜又担心产品质量。只能说,佰丽爱家全屋定制太合适了:高标品质、优质服务,无需奔波对比,就能轻松置办性价比高的新家。

  为您营造绿色环保空间

  小孩正在长身体,甲醛污染尤为担心。佰丽爱家升级选用欧洲进口爱格F☆☆☆☆级柜体板:握钉力强、甲醛释放量趋于零...让业主从此拥有绿色低碳居家生活!

  个性化定制,生活随心所欲

  经常会邀请亲朋好友来家作客,家居生活的功能需求是否实现愈加注重。个性化定制家居时尚前卫,可根据居住人群的习惯及爱好,比如书房加上榻榻米可变为客房;餐厅拐角定制入墙式酒柜...

  诗尼曼全屋定制不断升级服务,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全屋定制套餐,省心省力省时间,为您带来至高至尚的生活境界!

21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