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里阳台如何选择阳台柜?这5个设计方案好看又实用

家里阳台如何选择阳台柜?这5个设计方案好看又实用

2017-12-27 08:52:40 4339

  新房装修时,你知道选购家具是重点,但你一定不知道,正确选择设计方案更重要。家具可以换,但如果装修方案不满意,动辄就是拆墙换窗的大工程。以阳台设计为例,阳台一般分为封闭式阳台和开放式阳台,一开始在房屋规划的时候,就要确定自己家是想要哪一种。

  这两种形式的阳台各有优势,不过封闭式阳台的功能可以更多样化,今天我们就以封闭式阳台为例,讲讲封闭式阳台的5款设计方案,一起来看看哪款更能打动你呢?

  封闭式阳台变身洗衣房

  家里的浴室太小,无处摆放洗衣机,可以在阳台定制阳台柜,根据洗衣机和洗手台的大小,合理布局整体功能,将封闭式阳台打造成一个完美实用的洗衣房。

  封闭式阳台变身休闲角落

  封闭式阳台变身休闲室,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很适合,拉上窗帘夏天可以挡住烈阳,打开窗帘冬天可以晒晒阳光,用一张摇摇椅演绎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

  封闭式阳台变身阅读角

  这间封闭式阳台隔绝了客厅空间的吵嚷,主人用一把休闲椅和一张简易茶几把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阅读角,平时在此处阅读思考都很不错。如果喜欢摆弄一些花草,也可以装饰在书柜上。

  封闭式阳台变身收纳室

  对于小户型来说,最需要的是收纳空间,同时最缺少的也是收纳空间,有些人将封闭式阳台打造成收纳室,反季衣物或被褥都可以在这里放置,偶尔拿出来晒太阳也方便。

  封闭式阳台变身临时次卧

  阳台的设计很有意思,通过定制升降台榻榻米,阶梯式设计老少皆宜,平时可以当成休闲之地也可以当次卧满足亲人朋友临时留宿需求。榻榻米床旁更设计了一个矮柜,临时收纳小物件毫无压力。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