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书桌书柜一体化?诗尼曼书桌书柜一体化好不好?

诗尼曼有没有书桌书柜一体化?诗尼曼书桌书柜一体化好不好?

2020-08-03 20:00:28 580

  小朋友的书本跟课外书越来越多,小书桌都放不下了,好多书跟玩具只能堆墙角。六年级学生跟幼儿园孩子相比,他们不单单只需要一方能写字的小桌子,还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书柜。孩子在成长,需求也在变大。一开始没有安排好,后期再东凑西买,就麻烦得多了。满足孩子不断成长的需要,给他们一个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现在许多家长在选择儿童书桌也倾向于书桌书柜一体化。诗尼曼有没有书桌书柜一体化?诗尼曼书桌书柜一体化好不好?

  干净的白色整体书桌柜,高级莫兰迪紫色加清新粉的相互调和,充足的收纳空间,爱看书的孩子不怕书柜不够藏。

  活泼好动,爱学习爱动手的孩子,在看书做作业之余,动手做几个手工模型,有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美式新潮流的经典深木纹书柜,用童趣布艺调节,热情男孩的专属。一个书桌一体柜,让孩子养成做作业与藏书阅读的习惯。

  采用转角书桌能够协调孩子生活学习的不同要求,在空间上极大地满足孩子生活学习需求。让他有一个自由成长的天地。

  小公主的的成长过程中免不了买买买,足够大的学习与收纳空间,能给她更好的体贴,营造一个安静温和的学习空间。

  单纯静好的田园风,肉粉色点缀其中,让设计显得清新纯粹。合理的学习藏书空间安排,有助于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转角书桌柜,方正的书柜安排,带有未来感的颜色搭配。想必他也乐意在这样的环境下,多看一会书。

  双写字台与书柜衣柜通过一体化设计,满足二胎家庭孩子对学习收纳的需求,也给卧室小主人想要的温馨浪漫的学习环境。

25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