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衣柜可以做组合吗?组合好看吗?

诗尼曼的衣柜可以做组合吗?组合好看吗?

2020-07-06 15:36:10 775

  衣柜,顾名思义,就是就是放衣服的柜子,然而,衣柜真的只能放衣服吗?诗尼曼的衣柜可以做组合吗?组合好看吗?看看诗尼曼的衣柜是怎么用的吧!

  1.衣柜+储物柜+展示柜

  ↑在衣柜的一角弄成半开放式,不仅增强了衣柜的设计感,看起来没有那么呆板单调,而且还能使衣柜兼具展示柜的功能,同时还方便存取常用物品。

  2.衣柜+书柜+梳妆台

  在衣柜上留出一小角,以L型进行延伸,便是这样可爱精致的小吊柜和小梳妆台了,真是小小空间的大大发挥。

  3.衣柜+展示柜+电视柜

  衣柜,中间设计成电视柜,也是毫无违和感啊,既不用专门腾出柜子来当电视柜,还能保证了风格上的最大统一,对,连展览柜都有了,就是这么多用。

  4.衣柜+书柜+办公桌

  衣柜当然也可以和书柜、办公桌融为一体,在转角处放上一面镜子,是不是一眼看去,觉得这书柜和办公桌还是蛮大的?

  5.衣柜+吊柜

  床头那面墙的空间认真利用起来,真的就是一片小天地了,这一款吊柜+衣柜的组合,不走寻常路,省下了好大一片空间呀!

  6.衣柜+电视柜+书柜+展示柜

  这个书柜把整面墙都承包了,衣柜、电视柜、书柜、展示柜无缝契合,完美!

  一柜多用?是衣柜多用!简约而不简单的诗尼曼衣柜,就是这么霸气。

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