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整体衣柜有什么优和缺点?

诗尼曼的定制整体衣柜有什么优和缺点?

2020-07-03 17:45:10 2701

  衣柜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想要买衣柜非常简单,可以去市场上购买成品衣柜,也可请木工现场制作衣柜。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选择定制整体衣柜。诗尼曼的定制整体衣柜有什么优和缺点?今天和大家一起探讨下定制整体衣柜的优缺点,让大伙儿对定制衣柜有个全面的了解。

  定制整体衣柜的优点:

  优点一:空间利用率高

  定做整体衣柜时,我们能根据卧室的格局来设计,能够利用有限的空间。定制衣柜尺寸可变,不会像成品衣柜一样,出现因空间狭小导致衣柜放不下,或边角无法利用的情况。如图↓,卧室有凹位,通过量身定制的衣柜,完美嵌入,空间利用满分~

  优点二:整体和谐

  定制整体衣柜可根据业主的喜好、整体的家装风格进行设计,例如门板的颜色、装饰及款式都可以根据卧室风格进行选择,使衣柜的风格完全融入卧室风格,整体和谐美观。如图↓,衣柜的苹果黄皮革与床头上的画相呼应,不仅富有层次感,也给浅色调的空间增添了一点亮色。衣柜的线条感也十分符合卧室的欧式格调。

  优点三:一体化设计

  定制整体衣柜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一体化设计,衣柜可以和大床、榻榻米、书桌、梳妆台等各种家具进行搭配。一个卧室可以摆放多件家具,显得更加紧凑。如图↓衣柜、榻榻米、书桌柜一体化设计,休息区、收纳区和学习区完美地连接在一起。

  除了以上优点外,定制整体衣柜也是有缺点的:

  缺点一:定制周期较长

  定制衣柜一般需要30天的定制周期,这与成品衣柜即买即拿货来比,的确是一大劣势。

  缺点二:价格较贵

  知名的定制衣柜品牌一般都注重衣柜的环保度、板材和五金的质量,像诗尼曼衣柜使用的板材之一就是无甲醛添加的禾香板,五金配件也基本都是进口的。相对成品衣柜来说,价格要高一些。

  总的来说,从性价比、环保度、衣柜质量、空间利用率等方面来说,诗尼曼定制整体衣柜都有不少的优势,虽然定制周期稍长,大多数人也宁愿选择它。毕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对于一个能使用几十年的衣柜来说,这一点时间成本算啥呢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