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孩子茁壮攀长不等人,如何一步到位给到他们最好的成长呵护呢?

孩子茁壮攀长不等人,如何一步到位给到他们最好的成长呵护呢?

2020-06-23 11:18:39 611

  如果你要问家居生活中,哪个空间承担的功能繁多,压力巨大、变化至快,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儿童房。

  集休息、学习、娱乐、游戏、收纳等多功能于一室,是宝贝成长中最重要的空间。相比于其他居家空间,由于孩子抵抗力较弱,父母更需要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环境为其长大保驾护航。

  随着孩子一天天地快速长大,如何一步到位给到他们最好的成长呵护呢?

  定制一个榻榻米儿童房吧!

  榻榻米+书桌组合

  推荐指数:★★★★★

  定制榻榻米床与书柜组合,可以无缝拼接,提升空间利用率,给孩子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

  榻榻米床既有休息功能,又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孩子们上学时不用为找衣穿服折腾太多时间。

  榻榻米床+衣柜组合

  推荐指数:★★★★★

  小户型儿童房放了床就没有地方放衣柜?定制榻榻米儿童房。榻榻米与衣柜可以通过量尺组合设计,与榻榻米床组合的衣柜通常做成移门的形式,更节省开门空间,也更方便实用。

  衣柜门颜色通常与榻榻米柜身颜色相搭配,能使空间的整体效果更开阔,视觉更明快。

  榻榻米床+衣柜+书桌组合

  推荐指数:★★★★★

  儿童房空间极致利用,讲究将家具一体化整合设计,这样更节省空间,给孩子们更多的活动区域。

  这种一体化的组合,讲究设计的可行性,站在孩子活动习惯的角度,让每件家具都能发挥其最大的作用,方便孩子的日常生活。

  榻榻米床+飘窗组合

  推荐指数:★★★★★

  榻榻米本来就具有休闲的作用,结合飘窗的设计,可利用性更高了,除了休息与收纳,更为孩子开辟出了一块休闲娱乐的空间。

  随着孩子的成长,他可以在飘窗上有更多的体验,如学习、阅读、自主整理收纳、开辟自己的另一个私人区域。

  定制榻榻米儿童房,既充满心意童趣满满,又足够实用安全,还能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快来评论区告诉我,你pick哪一款吧!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