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拯救厨房“脏乱差”,再多买100个调味瓶都不怕!

拯救厨房“脏乱差”,再多买100个调味瓶都不怕!

2020-03-19 15:43:07 748

  有时30秒的过火,都会毁掉一盘本该美味的佳肴!但满台的瓶瓶罐罐、锅碗瓢盆、菜板刀具,常常让人在关键时刻双手受限。每次下厨,都得经历一场惊天动地的灾难!浩大的收尾工程,累得人腰酸背痛,让爱下厨的人也怕了厨房。

  厨房情况不断,一方面是由于缺少良好的分类习惯,另一方面一定是厨房收纳系统做得不够。诗尼曼全屋定制所研发的塞纳春晓橱柜,追求操作便捷的使用方式以及实用的空间延伸,拯救“脏乱差”厨房。

  完善厨房收纳体系

  良好的L型局部,让定制橱柜形成良好的三角工作区。储藏区置于洗涤区与烹饪区之间,让你无论是洗菜还是烹饪都可以随手取放需要的餐具。

  定制橱柜在洗涤区旁设计碗盘拉篮,让你清洗碗盘后即可就近放入沥干。转角区设计小怪物拉篮,轻松解决转角空间利用的问题。

  定制橱柜充分利用墙面空间,用五金挂件解决汤勺、炒勺、漏勺、打蛋器、菜板等各种零件的收纳。传统吊柜通常需要小脚蹬才能够到高处的储物。而定制橱柜下拉式拉篮,只需伸手拉下拉篮,即可轻松取到高处物品。

  定制橱柜的配餐区不够,隐藏式小餐车来帮忙。家里打火锅,还可拿它做备餐车用哦!

  定制橱柜采用开放式层架来帮忙,调料一目了然,让你告别“越翻越乱”的囧局。

  养成良好分类习惯

  养成良好分类习惯,告别烹饪时的手忙脚乱,告别杂乱不堪的厨房。

  ①油盐糖类分装到小瓶内,带有盖子,最好有小孔可以掌握用量,也可以有打孔方便大量使用;

  ②酱油醋油类液体最好也分装,方便使用和归类;

  ③花椒、大料等调味品分装在盒子里;

  摆放在顺手的区域,方便取用,不用时可随时收纳到墙壁挂件、收纳层架或柜子中,降低油烟侵扰。

  有些调味品放在台面会染油污,放入柜内取拿太麻烦,因此在收纳时,可以尝试用托板盛具盛放,置于远离灶台又方便取拿的位置。

  分类完毕,你会发现厨房焕然一新。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