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能不能做到在其他空间装一个书房?怎么样?

诗尼曼能不能做到在其他空间装一个书房?怎么样?

2020-03-12 16:22:53 737

  书房是居室中相对独立的一处空间,具有一定的私密性,也是一个展示主人品味的空间。诗尼曼能不能做到在其他空间装一个书房?怎么样?许多人都希望有一间属于自己且不受外界干扰的书房,然而,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单独开辟一间房间做书房似乎是件奢侈的事,利用家庭空间,诗尼曼定制书房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一、卧室中get书房

  许多人有夜间阅读、写作的习惯,因此,在卧室中挤个小书房既方便又不会打扰家人。卧室整面墙做成书柜,放些心爱的书籍,床边一张小书桌,再加一盏阅读灯,一个既温馨又简洁的小书房就坐落于卧室中了。

  二、在客厅中get书房

  客厅兼做书房已经非常普遍,电视柜墙空间充分利用,做成书柜的形式,摆上些饰品,一个别致的小书房就出现了,享受一段美妙阅读时光。

  三、在阳台get书房

定制书房

  入户花园设计往往成为很多人设计的难点,交给诗尼曼,给你一个别致书房。白枫木的书柜,给人静思冥想的宁静;飘窗上铺上软软的垫子,搭配跳色的抱枕,午后温暖的阳光洒满小小的空间,感受一下“诗和远方”的豁然。

  四、在门厅里get书房

  思维无限,阅读不受限制,在门厅处设计一个小小的书柜,变成一块儿学习、工作的小天地,随时随地学习,客人进门就能感受满满的书香氛围。

  定制书房不限制与房间的大小,无论什么样的房间我们都能为你打造一个书房,让你有一个看书、办公的好地方。

41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